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撩妹被男票抓包后(一发完)

撩妹不成被男票抓包,被打肿pg的故事

——

沈筠赤果着下身站在景皓面前,圆润的pg上浮着两个鲜红的巴掌印,好似艳丽的浮雕一般,刻在玉石上。

景皓手指点了点微信对话框,压着火气问,“这是谁?”

沈筠努力解释(掩饰),“一个学妹。”

“正常学妹给你发这个?”男人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怒意,沈筠只看着对方周身的气势就有点怂了,偷偷往后挪了挪,被男人一把拽过来,压在膝上。

巴掌裹挟着风落下来,将饱满可怜的pg扇的不住颤动,沈筠乖巧又害怕地拽着男人衣服,不敢动,也不敢喊疼。

直到沈筠的pg染上了均匀的红色,男人放开他,

“站好!”

沈筠觉得自己真是冤。

  

两天前一群人打完篮球,准备回去的时候,一个可爱小妹纸跑过来找他要微信。

当时那么多人围着起哄,加上对方又是妹子,出于某种好面子的心理,沈筠没有拒绝,他很大方的扫码添加了妹子的微信。

然后.....

这妹子今天又给他发了条语音,好巧不巧,就被他男人发现了!

微信语音被点开,手机里面传来甜腻的女孩声音,

“哥哥,你打篮球的姿势好帅哦。”

景皓看他一眼,轻飘飘说,“我觉得你挨打的姿势更帅。”

“......”沈筠眼神心虚的闪躲。

男人继续点开微信语音,妹子的声音更甜了,一口一个哥哥,

“哥哥什么时候再去打球呀,我给你当拉拉队好不好?给你加油哦。”

“哥哥昨天发的美食看着好香,好想吃哦。”

景皓嗤笑一声,“我辛辛苦苦给你做吃的,你倒好,发过去撩妹?”

“我、我没有……”

“嗯?”

“我就是……”他就是虚荣心作祟,想听听小妹妹的崇拜和夸奖。

沈筠乖乖认错,“我错了,饶了我吧哥。

——后面的评论区见——

彩蛋卧室挨打,打🌸+给🌸上药,解锁惨兮兮的小沈

下期短篇预告——《惩罚兑换所》

“欢迎来到惩罚兑换所!”

“你有后悔不已的事情吗?”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以一场漫长的痛苦惩罚换取一次后悔的机会,你愿意吗?”

评论(30)

热度(166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