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被迫嫁给变态总裁之后15

今天出场的是副cp

(节选)

“按照这个力度打!打到我满意为止。”

“怎么?你今天打定主意不听话了?还是说要我打到你听话吗?”

——以下正文——

于星泽在剧组接到了周旻的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表面上是询问,实际上是催促。

周旻是他的金主,金主找自己包养的小明星,除了船上那点事,还能有其他事吗?

于星泽足足过了五日,等剧组杀青后才回去。

"下月初八,秦家小公子大婚,你陪我一起去。"

于星泽假装听不懂,“这种场合你带我去?不适合吧?”

周旻嗤笑一声,“你想什么呢?你一个小明星,请你去除了唱歌还能干嘛。”

于星泽直接拒绝,“不去。那天我有通告。”

“推了。”周旻以手指挑起他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道,“我劝你识相点,别拒绝我,你知道后果的。”

于星泽身子颤了颤,他当然知道后果,他太了解面前这个人的脾性了,他在他这里也吃过太多苦。

但他仍然想挣扎,他不想看到秦思年那双清澈的眼。

那小孩干净真诚的眼神时常在他脑海里浮现,

“星星,你要是有什么难处,我可以帮你的。”

怎么有的人命就这么好呢?一出生什么都有,经济富裕,家庭和睦,现在也即将拥有一个温柔体贴的老公。而有的人,一出生就被父母抛弃,磕磕绊绊长大,本以为能苦尽甘来,到头来却只能出卖自我换取生存的机会。

两个世界的人,何苦扯上关系?他不值得那个小孩为了他浪费时间和金钱,他这样不堪的人,不值得。

“你找人陪你去吧。”

周旻掐着他下巴的手紧了紧,低声说,“我最近是不是太宠你了?”

于星泽的下巴被他捏的生疼,但他强忍着没有叫出声,只是红着眼跟他对峙。

两人对峙半响,周旻哼笑一声,松开了手,凑到他耳边,吐出来的话语冰冷又无情,

“去把工具拿过来。”

于星泽没有反抗,金主的小情人向来没有那么好当。

周旻见他拿来东西,勉强满意。

“库子脱了,pg撅起来。”

于星泽照做。

周旻却也不动,于星泽撅着pg等了半响,不见身后疼痛传来,他转头,正好对上那人戏谑的双眼,他以为这晾囤大概也是惩罚的一环,却不想听到那人说,

“你自己来,打到我满意为止。”说完很体贴的将竹/板递给了他。

于星泽沉默着拒绝。

他其实很少忤逆他的金主,没有必要。人活在这世上,得到任何东西都要付出代价。他要周旻手中的资源,周旻要他臣服,公平的合作与交易,仅此而已。

周旻挥手,一板子抽在他pg上,不轻不重,是他能够容忍的疼痛度。

“按照这个力度打!打到我满意为止。”

“怎么?你今天打定主意不听话了?还是说要我打到你听话吗?”

——剩下的见评论区——

副cp第三章、第四章有出场,秦思年无意中看到他们的休息室play

下章让秦思年结婚啦

评论(45)

热度(6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