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男朋友喜欢玩情趣怎么办58

第五十八章 白煜的期末目标

白总每天只干两件事:挣钱给媳妇儿花和想着法子哄媳妇儿开心。

今天准备一个惊喜(惊吓),明天来两句土味情话,撒狗粮的方式都不带重样的!

爹不疼娘不爱的白煜同学被虐得惨兮兮(并不是),白煜同学其实很开心,逃离了哥哥的魔爪,小日子过得别提多滋润了,放学打打篮球,渣渣游戏,零花钱还能领双份!

哥哥?那是颜老师的。

虐狗?那是不存在的。

时光如水,一眨眼就到了期末,白惟暄终于想起了便宜弟弟,立刻给他定了考试目标。

进步一名,奖励零花钱1000.

进步两名,奖励零花钱2000.

进步三名,奖励零花钱3000.

……

后退一名,20板子!

后退两名,40板子!

后退三名,60板子!

以此类推……

白煜还没反抗,颜老师已经坐不住了,他狠狠地教育了无知的老男人一通,形容对方“社会”“冷血”“没人性”“暴力”。

转眼一看白煜,又觉得这孩子真是乖巧听话,没长歪都是天性纯良了。

――――――

颜念先是找班上几个重点学生谈话,给全班同学又做了一周的考前训话。

苦口婆心告诫同学们成绩不重要尽力就好、压力不要太大考试发挥最重要等等,把同学们给感动的,纷纷一致认为颜老师一天帅过一天!

师生众人在紧张与期待中迎来了期末考。

考完之后是长达两天的忙碌批卷,发成绩单,开家长会……

白总花了一大笔巨款给弟弟报了个夏令营,美其名曰给弟弟体验生活,然后暗搓搓定了旅游计划,准备来个甜蜜二人环球旅游!

开完家长会,颜念终于松了一口气,想到接下来的旅行,不自觉勾起了唇角。

这段时间忙着期末备考批卷家长会,冷落了白惟暄好一段时间了,前天那人还跟试卷吃醋,装模作样闹了一会儿。

想起那人幼稚的一面,颜念颇有些无奈,车拐了个弯,决定先去买点小礼物。

爱情需要经营,没有惊喜那就制造惊喜吧。

“ am 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快乐是……”

手机铃声响起,颜念皱了皱眉,终是接通了电话。

“是颜老师吧?我是邹俊的家长啊,您还记得吗?”

“记得。邹俊爸爸您好,我现在开车……”

还未说完就被打断,那边家长似乎有些激动,

“哎呀才下飞机……不好意思错过家长会了,本来还想亲自去给您道谢的,真是不好意思。这学期多谢您的照顾啊,我们家邹俊进步蛮大的,尤其是数学,没想到考了这么高分……”

“还有语文,考的也不错。嗯,听我们家邹俊说过,颜老师您课讲的真是好!下回一定要一起吃个饭啊,当面感谢感谢!”

“对了,明年是不是还是跟班上啊?班主任应该还是您吧?”

颜念眉头微皱,仍然认真回答,“这个暂时不知道,应该要看学校的安排了……”

十字路口,指示灯从绿色变成了红色,颜念一边开车一边道,

“不用客气。”

“这个……明天怕是没时间……”

急促的喇叭声和刹车声响起,颜念瞳孔猛然放大,只见一辆红色的轿车从旁边驶出来,颜念头脑一片空白,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踩了刹车,他甚至能听到车身和地面摩擦产生的巨大声音,接着是砰的一声巨响,仿佛在耳边炸开……

他呆呆坐在车里,伸手一摸,满手的血,这才发觉有些疼。

电话仍然在通话中,颜念挂了电话,他的大脑仍然有些木,他几乎是麻木近或本能地翻出白惟暄的电话号码,

“惟、惟暄,我惹了点小麻烦,”

“我没事,没事……我等你过来……”

他哆哆嗦嗦,听到对方的声音才有些缓过来。挂了电话,才觉得手臂有些疼,低头一看,车窗玻璃几乎碎裂。

评论(2)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