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我靠拍小⭕️电影追影帝》01

⭕️攻和受一起拍小圈电影的故事!!温柔影帝攻vs软萌痴汉受,甜甜甜!

⭕️前面是戏中戏!!!是在拍电影!正文主角是林向珩*段榆景,温馨!本章3k+,交代故事背景和人物,请大家细看!

  ————

  晏然倚在楼梯扶手上,看着齐念文仰着脸向周启岁告状。还真别说,齐白莲这个角度还挺好看的,小脸苍白,眼角红红,连下巴抬起的弧度都恰到好处,一种后天打造的精致配上柔弱的表情,还真有那么点楚楚可怜的味道,周启岁应该要心疼死了吧。

  “我没事,就是膝盖破了点皮。”

  周启岁蹙眉,卷起齐念文的裤子,齐念文嘶了一声,低声细语说,“这点小伤留了疤也不要紧,哥,你不要怪晏然哥,晏然哥不是故意推我的。”

  闻言周启岁眉头皱得更紧,站起身望着晏然,“解释!”

  看着兴师问罪的周启岁,晏然心中一痛,还真是兄弟情深啊,但自己不是已经习惯了吗?

  晏然面无表情道,“我再说一次,我没有推他,是他自己摔的。”

  “晏然哥,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你怎么能不承认呢?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让哥陪我去看电影。”

  齐念文眼含泪水,一副楚楚可怜模样,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

  “你怪我,我认。你情绪激动,不小心碰到我了,我也认。你怎么能说我是自己摔的?好好的,我摔自己做什么。”

  因为你丫嫉妒我啊,我是晏家的小少爷,是你哥的合法丈夫,而你,只是周家的养子,一个觊觎自己哥哥的可怜虫。

  晏然简直要气笑了,这小白莲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他也懒得解释了,反正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解释也没用。

  周启岁重复,声音愈沉,听得晏然心中一痛,“晏然,道歉!”

  晏然微怔,转而笑道,“念文,你说我推你,你敢不敢上来跟我对峙?”他本就生了一张极好看的脸,笑起来既张扬又明艳,任谁见了都不忍心让他受委屈。

  齐念文可怜兮兮地望了周启岁一眼,晏然将他们的动作看在眼里,嗤笑,“怎么,心虚了?”

  ————

  齐念文被这一激,不顾周启岁的阻拦,一瘸一拐上楼。

  晏然翻了个白眼,膝盖破点皮而已,走路就瘸了?

  晏然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齐念文,凑到他耳边道,“你说我推你,我怎么推的?这样吗?”温热的呼吸喷在颈边,齐念文头皮发麻,抬头正好瞧见晏然脸上魔鬼般的笑容,心中警铃大动,却已经晚了,一股大力将他推了下去。

  “念文!”

  晏然看着从楼梯滚下去的齐念文,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双手插兜居高临下看着抱着齐念文的周启岁道,“你既然认为是我推他,那我就坐实了这件事,不然白白挨一顿奏,我岂不是太冤枉了?”

  “晏然!你别太过分!给我滚到书房桂着!”

  晏然转身离去,姿势颇有几分潇洒。

  齐白莲,你不是喜欢装瘸子吗?那你最好真瘸了!

      (略)

      “晏然,我最近太惯着你了吧?皮痒了?”

  名利场上温文尔雅的周家家主,私底下却是个手黑心狠的主,收拾起枕边人来毫不手软。

  “呃......周启岁......”

  晏然回头望着对方,细碎的泪珠在眼里打转,周启岁抓着皮袋的手紧了紧,抬手便是更狠的一下,

  “作出这副可怜样子给谁看?念文因为你摔断了腿,d你几下你还委屈了?”

    ————

     “cut!”导演指着段榆景骂道,“阿景,你最后这个表情不到位,这是晏然和周启岁决裂的一场戏,你怎么演的?你以为这是你们实(分隔)践啊,还爽的不行。”

     (略)

————

发在这边看看有没有人看。

完整版大家知道在哪吧。

评论(39)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