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一发完)自投罗网之贪欢

⭕️皇帝攻*太傅受,年下!甜!正文8k,彩蛋4k+

⭕️简介:为护一人而夺天下/我亲自教导大的崽子对我有那种心思

“你夫君为一国之君,你受什么委屈朕不能为你申冤,何至于你拿自己性命开玩笑?不过是些内宅肮脏事罢了,你便一死证清白。怀游你可是国之栋梁万金之躯,这般自轻自贱,你可知错?”

“学生这般对先生,是为不敬;君主这般对臣子,是为不礼;只有萧岱,才会气极教训沈怀游。”

————

文在以前那个地方看

前传可以在短篇集里找,单独故事,不影响观看

————

       但凡太傅不怼人,咱们这文也写不了这么多字。彩蛋是太傅伶牙俐齿怼人给自己找抽,以及案件的真相

  呜呜呜这个文我写的好顺,两三天嘎嘎摸了一万多字,大家看得开心可以多给点心心小蓝手吗?

  下期预告:下周发惩fa兑换所之代人受过。

  目前待写三个梗,大家最想看哪个,挑一个我先写,

  1.拍小⭕️视频后我火了(明星,戏中戏,暧昧)

  2.谁说老虎pg摸不得(道士攻x虎妖受,虎妖下山吃霸王餐被收拾的喵喵叫)

  3.摄政王(摄政王攻x小皇帝受)

更多好文请关注作者老福特和紫色那个曼鱼(afd)。

评论(77)

热度(116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