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男朋友喜欢玩小⭕️怎么办》83-84

 一句话简介:弟弟意外出柜

       “我送他去医院,”想了想,他又道,“你也跟上。”他怕这兄弟俩呆在家,白惟暄发起疯来,给他弟弟打个半死。

       ——以下——

       两人到家的时候,已将近十二点。

  他们原定明晚飞机回来,因为临时有事,改签了。时间太晚,就没有提前通知白煜。

  毕竟到家这么晚,白煜那破孩子应该睡了吧。

  然而,两人到家门口,发现客厅灯火通明,电视机、手机游戏声震天响,这破孩子显然玩得很嗨。

  白惟暄立马黑了脸,颜念在旁边打圆场,“难得放假,煜儿想玩,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而且,你敢说你这个年龄不熬夜吗?"

  白惟暄哼了一声,不置可否。不过他一向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霸道惯了。

  “煜儿平时学习忙,绷得紧,难得放假,也得有松......”颜念怕他为难白煜,一边走一边劝他,然而在看到屋内情形时,颜念的话顿住,眉头微蹙。

  只见白煜和程衍两人躺在沙发上,一人拿一个手机,白煜的头枕在程衍腿上,程衍亲昵地揉他的脸,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宠溺与欢喜。

  两人之间的甜蜜氛围......

  两人的暧昧zi势......

  白惟暄脸上阴云密布,被颜念拽住了手,颜念道,

  “都是男孩子嘛,关系好大大咧咧很正常。”

  希望是他们想多了吧。

  然而下一秒,颜念瞪大了眼睛。

  “好你个臭小子,居然敢搞我白惟暄的弟弟!亏我拿你当弟弟对待,你简直不是东西!”

  白惟气冲冲地撸起袖子,跨步上前,朝着程衍的脸就是一拳。拥吻的少年缓缓忙分开,程衍不躲不避,受了这一拳。

  白惟暄边打边骂,下手极狠,鲜血顺着程衍的鼻子嘴巴流出来。颜念慌忙上前拉架,但白惟暄身强体壮,盛怒之下力气极大,颜念根本拽不住人,只好牢牢抱住他,兵荒马乱之下自己都挨了两拳,拳拳到肉,那是实打实的疼,远非平日惩fa可比的。一边又给程衍使眼色,让他快走。

  白煜站在旁边已经傻了,毕竟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何时见过这等场面。他只觉得头脑一片空白,所有闹剧都在他耳边远去,整个人像是轻飘飘的,做不出任何反应。

  白煜从来没有见过他哥这种暴怒失控的状态,他觉得他该有别的反应,但却完全不知道该什么办,整个人就好似失去了主人操控的提线木偶,呆呆傻傻的站在一边。

  直到听到颜老师的声音传来,

  “快把程衍拉走。”

  白煜这才回神,扶着程衍上楼,滴滴答答的声音传来,白煜抬头,看到程衍捂着鼻子,鲜血从他的手指间流出,滴落在地上,在洁白的地砖上留下了点点猩红。

  “颜老师,他、他流了好多血。”

  颜念头脑发月长,从身到心的疲惫,出去旅游的这几天,他白天四处游玩日行两万步,晚上还得满足白惟暄,只觉得比上班还累。然而此时家里一团乱糟糟,大家都失去了理智,越是这个时候,他越得冷静。

  “我送他去医院,”想了想,他又道,“你也跟上。”他怕这兄弟俩呆在家,白惟暄发起疯来,给他弟弟打个半死。

  白煜顿时松了口气。

  三人临出门时,白惟暄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我送你们。”

  颜念条件反射拒绝,“不用了,你好好休息。”

  ”上次车祸还没受够教训?”想起这茬,颜念顿觉身后发紧,主要是当时的那一顿太难熬了。

  “我们打车。”

  “三更半夜上哪打车,难道你们准备在路边站半小时?”

  四人直接挂了个急诊。

  好在程衍的伤没有大碍,主要是打落了两颗牙齿,麻烦了些。

  颜念坐在旁边看医生给程衍清理伤口,这孩子也太死心眼了些,不还手也不跑,乖乖站着挨打。

  白惟暄在医院外面抽烟,地上堆满了烟头。

  他已经很久没有抽过烟了,此时,一口接一口的香烟能让他的脑子变得清晰,情绪变得稳定。

  白煜的事情,就像一记耳光狠狠扇在他脸上,这让他不禁怀疑自己的教育理念,他有些彷徨,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惆怅。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他在寂静的夜里抽着烟,突然想,自己与颜念的爱情,是否给了弟弟一种错觉或者导向?

  他的弟弟才17岁,应该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牵过,怎么就跟男的滚船上去了?

  从医院出来,白惟暄开车送程衍回家。

  颜念本想留他在家过一夜,毕竟给人孩子打成这副模样,就这样送回去也怕被人家长打啊。

  但程衍不肯,坚持要回家。

  车开到老城区停下,这里不同于白家住的别墅区,几乎是密密麻麻的老旧矮楼,与这个城市的光鲜亮丽格格不入。昏暗的巷子亮着一盏昏黄的灯,垃圾桶散发着难闻的臭味。

  程衍在巷子口下车,背影消失在黑暗中,就像走向没有光明的未来。


  白煜本以为当天回去就会迎来哥哥的暴击。

  谁知当晚到家后白惟暄什么都没说,就让他上楼睡觉。

  第二日出乎意料的平静。

  甚至接下来两日,他都没有见到他哥。

  他哥早出晚归,出去上班的时候,白煜还没醒。回来的时候,白煜已经睡了。

  白煜提心吊胆,战战兢兢等候发落。

  颜老师说他哥去公司加班了,有个项目出了问题,大大小小的会议,开都开不完。

  想到哥哥一直以来不仅操心公司运转,还得照顾他,白煜不禁有些愧疚。

  兄弟俩第一次促膝长谈是一周后,白惟暄一见他就扔了句炸雷,

  “下个月初,送你去m国,那边手续已经办好了。”

  白煜震惊,直截了当拒绝,“我不去。”

  他在W城长大,他的亲人他的朋友他的同学都在种花国,在W城,他对外面的世界也许有好奇,但从来没想过出国留学,至少没想过这么快就去。

  他高中都没毕业呢。

  白惟暄看了他一眼,强行压下心中的怒火,“为什么?”

  白煜低着头道,“我不想离开你和颜老师。”

  白惟暄心中一软,脸色缓和了些,“男儿志在四方,煜儿,你长大了,该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像个奶娃娃一样窝在家里算什么出息。”

  说完不等白煜回答,便一锤定音,

  “这段时间你可以跟同学告个别,下个月初乖乖去M国。”

  “我不会去的,除非你把我绑上飞机,而且一直找人看着我,不然我爬都爬回来。”

  白惟暄强势道,“手续我已经给你办好了,你不想去也得去!”

  “我不去,我说了我不去!”白煜突然激动起来,质问他,“你做决定之前,为什么不问问我愿不愿意?你总是凭着自己的喜好去决定我的事情,哥,我是你弟弟,不是你养的小猫小狗,你打着为我好的......”白煜的话被扇在脸上的一巴掌打断,他的脸被打的偏向一边,半张脸发麻,脸上是鲜红的五个指印。

  白惟暄指着他骂道,

  “滚出去。”

  白煜站着不动,只重复一句话,

  “我不会去M国的。”

  白惟暄气得扬起手,手掌悬在他头顶半响,却没有落下来,问,

  “你是不是舍不得那个臭小子?”

  白煜红着眼看了他一眼,转身出去了。

  白惟暄一把将桌上的东西扫了下去。

  无力感再度席卷全身,白惟暄体会到了青春期叛逆期孩子早恋的家长的感觉。由于两人的年龄差,白煜基本上由他一手带大,他于白煜,亦兄亦父。

  他何尝舍得送白煜出国。

  可他的弟弟才17岁啊!

  17岁是什么概念?

  17岁应该好好学习为理想而奋斗,再不济也可以追星,可以向父母撒娇犯浑,而不该是这样,跟一个不学无术的男混混搅合在一起!

  白煜趴在床上跟程衍打电话。

  他突然就很想他。

  十七岁的少年,有着无知无畏的勇敢,像呼啸而过的龙卷风,热情,勇猛,无所顾忌。

  他想起他们一起上学,坐同一张桌子,在桌子底下悄悄牵手。

  周末一群人在ktv嘶吼,那家伙夹带私货,点了一首情歌,同学起哄,问他是不是暗恋哪个妹子。他温柔地看着自己的方向,慢慢唱完了这首很老的粤语歌。

  以前想过那么多未来,一起考W城的大学,W大上不了,H大也可以,听说H大食堂的饭好吃。一起创业,或者去同一家公司,当同事,白天装作不认识,晚上躺在一张床上耳鬓厮磨。

  想象中的数种未来,唯独没有分隔两地。

  只要想到未来再也看不见他,白煜就觉得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巨大的惶恐从心里冒出来。

  程衍的声音隔着电话传过来,问他有没有挨收拾。

  白煜脸一红,小声说没有。

  程衍显然不信,却也没有说什么,白煜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心里堵得慌,两人隔着电话沉默。

  这时,敲门声从外面传来,

  “煜儿,睡着了吗?”

  程衍道,“那先挂了。”

————

两章和一起发了。

更多好文关注作者老福特和紫色(手动分隔)曼鱼(afd)

这个文在紫色那个曼鱼已经完结,想抢先看的可以去那边

评论(7)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