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穿书之我在圈文里摆烂(短篇,上)

手黑心软攻*为了不ooc只能嘴硬的受

共1w+,分两次发,位面直播公开惩罚

谭寄穿越成狗血圈文里的渣受,遇到梦中情主,本想好好享受,奈何垃圾系统天天警告他别崩人设! 

——正文—— 

谭寄穿书了。

好消息是,他穿成了主角受!还是狗血圈文里的主角受。

文中的攻稽元明高大英俊痴情腹黑,简直就是梦中情主,该温柔时温柔,该罚时罚,一点都不留情,非常有原则。

坏消息是,这本书它结局be了!因为原主并不喜欢稽元明,甚至和白月光兼反派一起合作,最后害得攻成了瘸子,自己也出车祸挂掉了。

当初连载时,攻粉和受粉吵得不可开交,只因作者把稽元明塑造的非常完美,温柔痴情强大腹黑,攻控觉得原主配不上他!而受控觉得稽元明强取豪夺,还动不动就打受!

但谭寄他恰好就是稽元明的脑残粉!没少在论坛跟原主的粉丝吵架撕B,强取豪夺怎么了,古早文不都这样!惩fa怎么了?打pg怎么了?有的人还就喜欢这样的老攻呢。

没想到一朝醒来,他美梦成真,穿书成了原主!谭寄内心美滋滋,有种追星成功的感觉!

然而,事实证明,他还是高兴的太早了!

因为他穿越来的点非常非常尴尬,正好是原主背叛攻被发现之后,被拴在床上这样那样的时候!

“怎么,还想着老情人?”

谭寄转头望向面前的男人。

男人高大英俊,目测至少一米八五以上,五官轮廓鲜明,宛如从电脑里走出来的3D建模人,比网上那些同人图还要帅气!

他看向自己的时候,哪怕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那双温柔的眸子,专注的眼神,让人有种站在全世界中央的感觉,既幸运又幸福!

这样的人,原主是怎么舍得拒绝他,背叛他的,谭寄不明白。

“谭寄!”原主也跟他同名,哪怕知道男人叫的是原主这具躯壳,不是真正的自己,谭寄仍然被那温润性感的声音苏的心跳加速。

“你不解释什么吗?”

“这些年,我掏心掏肺对你好,你的心就算是石头做的,也该被我捂热了!”

谭寄激动地一把抓住他的手,背叛你的那是原主,以后我俩一起过日子。

稽元明愣愣地看着两个人交握的手,眸中有微光闪过,周身的气度都柔和了些。

谭寄脑海里瞬间响起一阵尖锐的警报声!

警告!警告!宿主,崩人设,扣1分!

谭寄:......

卧X,忘记有系统这垃圾玩意了。

别人穿书,自带金手指系统,一路开外挂。他穿书,垃圾系统24小时监督他,不能崩人设。

否则,扣分累积达到十分,立即开启位面直播公开惩fa!

谭寄迅速抽回手,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曾经对我做的事!”

“你所谓的爱,根本就是自私。在你眼里,我不过是你的金丝雀,你的宠物,你想打就打,想罚就罚。高兴了赏一颗甜枣,不高兴就打一顿。”

谭寄含着泪演,这些都是原主的台词,老掉牙了的狗血台词。作为阅文无数的宅男,这样的台词谭寄能脱口而出一大堆。

“想到你做过的种种,想到你所谓的爱,我只觉得恶心。”

稽元明果然被气到了,

“很好,我给过你机会解释!”

“谭寄,你不会以为,你的向哥会来找你吧。我告诉你,他现在四处逃窜,自身难保了!”

哇哦,那可太好了,反派不来搞事最好了!

谭寄继续演,“你把他怎么了?”

“稽元明,我告诉你,我就算是死,也不会爱你!如果向哥死了,我不会放过你!”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稽元明冷笑一声,拍了拍手,有人抬着东西进来了。

谭寄只偷偷瞟了一眼,就转过了头。

一张脸涨得通红,既是羞,也是兴奋的,当然看在稽元明眼里,那就是羞愤欲死!

要开始了!

终于要开始了!

好家伙!一上来就这么重口吗?

——正文见评论区链接——

彩蛋是小寄的惩戒期(每天都在梦中情主怀里醒来是种什么体验)

下是5000+的花式play惩fa


评论(34)

热度(9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