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第五十二章 论主的养成。

“惟暄,我们聊聊吧。”

“嗯?”

“那个……玩情趣可以,错了我也认fa,只是……”颜念抿着唇,面上显出些尴尬之色,“……我不喜欢将艾斯披跟现实混在一起,这个只是爱好,不是发泄……”

白惟暄越听越不对劲,

“等等……”

艾斯披是什么鬼?听起来似乎有点熟悉啊。

白总直男思维,简单粗暴,他这样想,就这样问了出来。

“艾斯披?这是什么?”

颜念脸色微变,隐约意识到了某些不对劲。

然而......

当初那些小视频的印象太过深刻,以至于白总脑中灵光一闪,瞬间脱口而出,

“是打pg啊……”

“……”气氛瞬间变得非常非常尴尬,颜念终于明白哪里不对了,他一张脸臊地通红,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白惟暄后面的话在媳妇儿尴尬的神情下咽了下去,

他小心翼翼地讨好,

“念念你不喜欢这个么?”

看白惟暄这神情,颜念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对方根本就是圈外人,只是不知道是从哪里知道艾斯披的。

而且还闹了个这么大的乌龙!

“谁告诉你我喜欢了!”颜念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有时候解释就是掩饰,何况也是自己先戳破,将这些摆在台面上提的,简直是……

白惟暄到底是从哪里知道这个的!

“......”

“那电脑里那些小视频......”

颜念恍然大悟,“你偷偷看我电脑?”

“不不不,”白惟暄赶紧解释,“没有偷看。”

“额,”白总摸了摸鼻子,不知想到了什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好吧,是无意中看到的。”

白惟暄想到小视频里顶着红pg插着假y具的男孩,再联想到颜念晃着红pg在他腿上求饶时的情形,白总只觉得口干舌燥。

眼看对方眼神都不对了,颜念简直无语了,

“你都看了些什么?”

“脑补什么呢……”

“没……”白惟暄赶紧摇头,努力装出一副正人君子模样,要是让媳妇儿知道自己想着他的pg,怕是只能去睡沙发了。

然而心上人在眼前,白惟暄哪里正经地起来,好在颜念也懒得跟他计较,两人虽然恋爱的时间不长,但非常有默契,白惟暄脑子里想什么,颜念能不知道。

无非是龙y十八式,带颜色的小视频……

那人也就这点爱好了,总比脑子里想着别的男人,别的女人强。

颜念穿衣服下床,脚一沾地,就被白惟暄从后面拦腰抱住,

“你干嘛?”

“拿电脑。”

————

电脑里自然是什么痕迹都没有。

颜念电脑的视频都删干净了啊,他对打人和别人挨打都没什么兴趣,艾斯披对于曾经的他,只是自我纾解与惩//fa,无关yu望,也无关爱好。

因为不在意,所以记忆中没有太多的痕迹。

颜念想不起白惟暄看过的视频到底讲了什么内容,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下载,什么时候删除的,那种小视频……拍来拍去总归就是那点事儿。

颜念捂住脸,耳朵有点红。

“哎,这也没啥不好的,情趣嘛,”白惟暄装模作样地安慰媳妇儿,却惹得对方一个白眼,

“我不喜欢。”

想到曾经自己挨过的无数次打,颜念只觉得一口老血闷在心头,实在冤枉地很。

他觉得很有必要说清楚了,

“我不恋痛,对挨打也没兴趣。”

“我没有开玩笑,我是真不喜欢。”

啧,媳妇儿傲娇了,白总决定看破不说破。

“好好好。”

“知道你不喜欢,不然我打你干嘛。”

“......”这话很有道理,颜念竟然无法反驳。

仔细想想,却又觉得哪里不对。

“很晚了,睡吧。”

“嗯,”颜念又忍不住重申了一次,

“以后不许打我。”

“你这样是家//bao。”

“好好好,”白惟暄关灯,将人搂在怀里,

“你不犯错,我教/训你干嘛。”

颜念自以为说开了,以后pg不会再受苦了。

谁知道封建·霸道·大家长·暄哥非常认可这种管教方式,宠的时候是真宠,教//训人的时候也是丝毫不手软。

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评论(9)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