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男朋友喜欢玩情q怎么办114

第一百一十四章  上药

  白煜从地上捡起衣服就套,听到程衍说,“那是我的。”

  白煜穿库子的动作停滞,愣了两秒,又觉得这个姿势不太雅观,急躁地提上内库,恼羞成怒道,“你穿我的。”

  程衍说,“我穿你的有点小。”

  “你是在侮辱我?”白煜看了看身上白色的内库,睁着眼说瞎话,“我觉得差不多大。”

  程衍无奈叹口气,不与他争论谁大谁小这种幼稚的问题。白煜扒拉出衬衣和西库穿上,动作太大,嘶地一声,滕的龇牙咧嘴。

  “你就这样回去?”

  白煜顺着他的视线往下看,自己一套高端定制西服邹巴巴,像被当抹布用了一样,上面还沾着些可疑的白色污渍,更别说自己走路的姿势也有点奇怪。

  就这副模样回去,怕是会被自己的封建大家长哥哥打死吧?


  十分钟后,白煜坐上了前男友的车。

  白煜翻来覆去把玩着手机,斟酌着如何开口,直接问你这四年过得怎么样?有没有给老子带绿帽子?高考考了多少分?读的哪所学校?为什么没来W大?是不是没考上?

  太直接了似乎不好,显得自己不够矜持。而且万一程衍高考失利,那自己岂不是提起了他的伤心事?

  那问今天中午吃什么?什么时候买的车?太委婉了吧,跟老同学寒暄一样,他白煜能是普通同学吗?

  “那个你家住哪......”

  "想吃什么?我们先去买菜。"

  两人同时开口,不由得一愣,尴尬地对视一眼,彼此都转过头去,明明什么都做过了,此时两人仿佛又回到了高中刚谈恋爱时,羞涩、单纯、甜蜜。

  这时,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打断了空气中的暧昧氛围。

  白煜正襟危坐,严阵以待地接通电话,

  ”喂,哥。”

  “你再不接电话,我准备找谢家要人了。”

  “......”额,真不至于啊哥。

  "参加个订婚宴你还留宿,难道今天谢家摆酒嫁女儿啊?"白惟暄开启嘲讽模式,白煜不敢接话,只好胡扯,“哥,昨天公司临时有点事,我赶回去加班,忙完都十一点多了,怕回去吵醒你们,就在公司将就了一晚。”公司有个小休息间,之前白煜加班太晚,偶尔也会在那边休息。

  白惟暄阴阳怪气说,“哟,我是不是该夸你体贴啊。”

  白煜照单全收,“嘿嘿,谢谢哥。”

  谁知,下一秒白惟暄的话就让白煜震惊,

  “你现在下来,我在你公司楼下”

  “......”他哥挺阴的啊,绕了这么大一圈,居然炸他!

  “哥哥,我现在在去c城出差的路上,马上就要登机了,不跟你说了。”

  然后不等他哥反应,果断挂断电话!

  至于回家之后是挨奏还是挨骂,那就等回去了再说吧。

  ————

  程衍在市中心租了套一居室,屋子不大,收拾很干净。

  白煜趴在沙发上渣游戏,程衍将手中的衣服递给白煜,白煜瞟了眼,手上动作不停,

  "干嘛?"

  “洗澡换衣服,”看了眼他被西装裤包裹着的挺翘部位,关心地问,“不疼吗”

  白煜脸一红,一瘸一拐地进了洗手间。


  (彩蛋见,粮票解锁)

  不过白煜始终记得四年前的事情,擦完药,两人终于有机会坐下来闲聊了。

  “那你四年前为什么不告诉我?”白煜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很是无语,果然颜老师什么都知道,就是不告诉他,亏得他把颜老师当好兄弟呢。哼,他要单方面跟颜老师绝交三分钟!

  “煜儿,你别怪你哥哥,他是为你好,而且他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确实帮了我们家不少忙。”程衍母亲一直身体不好,全靠他爸养家,一大家子的吃喝、程衍母亲的医药费、程衍的学费、程衍爷爷奶奶的养老等等,一系列花销压的程衍父亲喘不过气来,连早餐买个肉包子都舍不得,而出身优越的富二代白煜是不懂这些的。哪怕白惟暄再怎么穷养弟弟,也只是少给弟弟几百块钱零花钱,白煜从未有过金钱上的烦恼,更别说操心自己的学费能不能凑齐这样的事了。

  程衍父亲能力一般,家里没什么背景,人老实,勤勤恳恳上了十几年班,也只是个普通职员。白惟暄抛出的升职加薪的橄榄枝,对于他们一家人来说,更像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程衍父母会怎么选择,是很明显的事情。

  至于程衍,他当时不过是个十七八岁的孩子,没有能力,没有话语权,因为和白煜的事情,挨了一顿奏,棍子都打断了两根。

  转学到C城去后,程衍本想报考W大,但他母亲身体越来越差,他父亲工作越来越忙,他最终选择了离家近的C大。

  “对不起,煜儿,我没想到你一直等我。”也许想过,只是不敢奢求,连想一想都觉得愧疚。他上辈子是拯救银河系了吧,这辈子才能让这么好的白煜一直等他。

  “你当时是不是成心让老子恨你,”白煜骑在程衍身上,掐着他的脖子,气冲冲问,“还骗老子说只是玩玩!”

  “对不起。”

  “还好老子一个字都没信。”

  程衍不信,“真的吗?我可是听说谁躲在被子里偷偷哭了两天两夜。”

  啊啊啊,这么丢脸的事情,颜老师为什么要告诉程衍。白煜恼羞成怒,“笑屁啊,老子现在就跟你分手,看你哭不哭。”

  “对不起,是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瞒着你,再也不会跟你分开了。”

  “你爸妈那边......”白煜试探着说,毕竟一般家庭很难接受儿子是弯的事实。

  “我妈前两年走了,我爸在高三那年就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叔叔没为难你吧。”

  “没有,所以不会有人再把我们拆散了。我会努力,征求你哥的同意。”

中间上药的部分发不出来,丢彩蛋了

评论(7)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