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我靠拍小⭕️电影追影帝》04

        “《覆水难收》第五场,action!”

  “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意气风发的青年双手插兜,懒洋洋道,“你不认识我?我找你们周总。”

  他挑眉看人时,眼底眉梢都是恣意风流之色,前台小妹脸红心跳地错开眼,不敢跟他对视。这个阶段的晏然还有着少年时的潇洒恣意——毕竟是大家族养尊处优长大的天之骄子,优越的家庭环境以及自身外形条件让他高傲又自信,像一只勇敢又阳光的小狮子。和后期的伤感隐忍几乎形成了鲜明对比,更能击中人心,引人唏嘘。

  “先生!您不能进去!”

  晏然个高腿长,前台小妹拦不住他,看着人直奔总裁办公室,吓得都快哭了,连忙跑过来挡在门外。

  晏然眯起眼,轻声问,“里面有什么东西是我不能见的?难道周启岁他在公司藏了人?”

  明明是轻声细语地说话,语气谈不上严厉,前台小妹却被青年的气场逼得抬不起头来,就这愣神的功夫,晏然已经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里面什么都没有。

  周启岁的办公室和他本人一样,透着一股老干部正经又冷淡的气质,办公室是套间,主色调是灰色,外面房间摆着办公桌、茶几和沙发,里面是个小休息室,摆着榻榻米。

  晏然在沙发上坐下,双脚搁在茶几上——这是一个慵懒又奔放的姿势,俨然把自己当成了主人。

  打开手机,翻出和周启岁的照片给前台小妹,前台小妹虎躯一震,早听说他们周总英年早婚,果然……

  照片上的周启岁面无表情,晏然笑得恣意潇洒,两人穿着高定西服,衣服上别着代表新郎的胸花,两人既帅气又般配,果然帅哥都被帅哥收了,能不能给女人一点活路!前台小妹在心底抓狂。

  “卡!不错!”

  ————

  这一段拍摄比高导想象的顺利,段瑜景和晏然性格相差太远,高导其实很怕他演不出晏然的恣意潇洒。年轻人有演技天赋啊,连林向珩都有些惊讶了,当然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段瑜景是个非常努力的人,这段普普通通和配角的戏份,段瑜景一个人在脑中过了好几次,自己又偷偷在酒店走了两次。

  他不想浪费任何一点机会,哪怕这部电影是所有人都不看好的三流瑟情片,或许有一天某个伯乐能看到他的努力。也想证明给家人看,他靠自己的努力也能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他们从来看不起他的理想,他想抓住这次机会,让爸妈看看,他不比哥哥差。

  接下来是段瑜景和林向珩的对手戏,也是电影的第一个小高潮。

  开完会的周启岁回到办公室,皱着眉头质问。晏然心底压着火气说,“你为什么不回家?”

  “工作忙。”

  晏然心底的火气被周启岁点燃,工作忙!工作忙!每次就是冰冷冷的三个字!连一句多余的解释都没有!

  他千辛万苦嫁给周启岁不是来看他脸色,更不是来独守空房的。

  “你堂堂总裁有多少工作需要亲力亲为!你是不是在躲我?”

  “不是。”依然是冷冰冰的声音。

  “现在跟我回家。”不等周启岁答应,晏然伸手拉他,被周启岁不留痕迹的躲开,晏然这个小少爷自然不是常年健身的人的对手!

  “周启岁!你非要逼我是吧?”

  周启岁脸色沉了下来,压低声音警告,“晏然,你别胡闹!”

  晏然冷笑一声,在周启岁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将茶几踹倒在地,砰的一声闷响,茶杯茶壶滚落在地。

  若是周启岁一直冰冷冷就罢了,他的愤怒他的警告对于晏然来说都是胜利果实!他不是那种寄人篱下自怨自艾的可怜虫,他是晏家捧着长大的公子哥!即便是喜欢一个人,他也是骄傲且充满攻击性的!当然此时的晏然绝对意识不到他的挑衅会给自己团子带来什么样的苦楚。

  “晏然!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是公司,不是晏家!”

  周启岁越是压低声音怕别人听见,晏然反而越是嚣张。

  “周总急了?天天夜不归宿,莫不是公司有你喜欢的人?打着加班的名义其实在公司潜规则下属!”

  周启岁见他越说越没边,也真的愤怒了,他本来就是好面子之人,晏然跑到公司闹事触到了他的逆鳞,传出去还不知道会传成什么样。

  (剩下的不让发,丢彩蛋了,粮票解锁)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