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男朋友喜欢玩情q怎么办111

第一百一十一章  

  白煜到家的时候,白家别墅灯火通明,他哥正在敷面膜。

  现在的1都这么精致了?

  白惟暄看他一眼,问,“心情不错啊,遇到老情人了?”

  白煜心中咯噔一下,自认为没有露馅,笑着转移话题,

  “哥,有吃的没?”

  “厨房有银耳莲子羹。”

  “哥哥最好了。”白煜换好鞋,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厨房。

  白惟暄看着狼吞虎咽的弟弟,没好气问,“跟饿死鬼投胎一样,晚上没吃饭?”

  白煜晚上被程衍的出现搅得心神不宁,哪有胃口吃饭,勉勉强强扒拉了点,又去KTV吼了几嗓子,年轻小伙子,一米八几的身高,食量都比别人大些,哪能不饿的。

  这一小盅银耳莲子羹都不够他塞牙缝,但他哥年纪轻轻,深受养生之道的毒害,不许他晚上多吃,能给他留点宵夜那都是额外开恩了。

  白惟暄见弟弟从回来就一副心事重重的表情,试探着说,“做人啊,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这样吧,明儿个我托人给你物色几个帅哥,保管比之前那个小混混好。”他只当弟弟在同学聚会上被勾起了伤心事,当初弟弟被小混混始乱终弃的事情,他们都没忘记,这几年也没见弟弟谈个恋爱什么的。自家弟弟个高帅气,但就跟断情绝爱了一样,成绩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奖学金拿到手软,身边连一只母苍蝇都没有,白惟暄和颜念看在眼里,是既欣慰又心疼。

  “咳咳......”白煜差点被呛到,不是吧,他才22岁,刚到法定结婚年龄,他哥就要给他安排相亲了?真应了网友对父母的吐槽——上学不准早恋,毕业马上结婚。

  合着优质基佬遍地就是,由着他挑是吧?

  “哥,我暂时不想谈恋爱。”顿了顿,为了显得自己的话有说服力,补充道,“我现在事业才刚起步,没空考虑感情之事。”白煜大四时和学长一起创业,白惟暄作为哥哥,为了支持弟弟,资金入股投资,而且他对弟弟那个姓梁的学长很是看好。

  众所周知,“暂时不想谈恋爱”等于“不想和你谈”或者“心里有人”,白煜这种情况,显然是后者。

  白惟暄叹了口气,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有合适的你也要下手。你不主动,我不主动,怎么会有故事呢。就好比你哥我和颜老师,当初我追颜老师的时候,送爱心便当,上下班接送,朋友圈秀存在感,百般讨好,没有见面的条件也创造条件,无所不用其极。弟弟啊,学着点,知道吗?”

  “还有,别整天坐办公室,小心长小肚子,屁股变丑。你哥我当初追颜老师的时候,天天泡健身房,没少撸铁,八块腹肌那堪比模特。人要居安思危,看到没?”白惟暄一指脸上的面膜,说,“虽说颜老师并不是看中我这张脸,但帅气的长相可以加分。”

  白煜摇摇头,表示无法理解。

  “哥,我去洗澡了。”白煜火速逃离现场,他哥教育他就算了,不仅秀恩爱,还要拉踩他,真是有够过分的。能不能关爱下单身狗!

      ————

  颜念躺在床上刷剧,见白惟暄抱着礼品盒进来,随口问,“这是什么?”

  “面膜,林三送的。”

  颜念皱眉,自觉林三送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煜儿回来了?”

  “嗯。”

  “没喝多吧?”

  白惟暄轻飘飘说,“他不敢的。”

  封j大家长!颜念暗自腹诽,抬头见白惟暄的动作,

  “你干嘛?”

  白惟暄将面膜拆开,感觉这玩意的形状有点奇怪,不像普通面膜有眼睛有嘴巴,就只是两张有点弧度的膜。

  颜念心中有了不好的猜想,想跑被白惟暄抓着脚脖子拖了过去,身后一凉,库子掉落在地,然后冰凉的面膜贴在了身后。

  “林三!”颜念咬牙切齿道。

  林三和燕灏是白惟暄的朋友,两家关系很好,白惟暄之前带着颜念跟他们组团旅游过,一来二去颜念也跟他们混熟了,相比颜念的清冷保守,林三不仅玩得开玩的花,而且更皮实耐奏,用燕灏的话说,“三天不奏,皮痒痒”。

  林三在家打了个喷嚏,心说谁骂我,难道上次送的小(分隔)零精致套餐不好用?

  第二天燕灏撑着头开会时,手机一响,是白惟暄发的消息,似乎是一张照片,点开,瞬间脸色铁青。

  照片上是林三和一个女孩一起吃饭的画面,看背景像是W城有名的情侣餐厅,燕灏之所以能一眼认出来,因为他曾经带闹别扭的林三去吃过。女孩有点眼熟,是林三的大学同学,他曾经的追求者。

  当晚林三先是被奏//月中//了团子,然后被吃干抹净,团子里里外外都吃够了苦头,趴在床上喷白惟暄,白惟暄被骂的一脸懵逼,但他从来不是吃亏的主,也不问事情缘由和林三对喷起来。

  白煜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从书架上拿起《水浒传》,翻找到里面的钥匙。拎着钥匙回房打开保险柜,小心翼翼从里面拿出一个日记本。

  日记本无论是表皮还是里面翻开的页面已经泛白,堪比老古董,和崭新的铁皮保险柜形成鲜明对比。

  手机在兜里震动了一下,白煜掏出手机,点开,是新的好友添加请求,对方通过徐书杰的名片分享添加。

  白煜看了眼,点拒绝。

  几秒后,手机又跳出来一条好友申请,白煜秒点拒绝。

  开什么玩笑,你说删就删,你说加就加,你当我是什么呢?

  劳资非让你桂下叫爸爸不可!

————

彩蛋是关于那个精致小(分隔)零套餐,粮票解锁。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