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男朋友喜欢玩情q怎么办》96

       白煜堵住从厨房出来的白惟暄,“哥,”尽管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但请f的话还是说不出口,白煜咬着唇,不知道如何开口。

  白惟暄看都没看他,抬脚就朝旁边走,白煜急了,“哥,你不管我了吗?”

  白惟暄停住,“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管你,你又怨我,整体作出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我不管你,你又不习惯了?”

  “我没有怨你,对不起,是我的错,你d我吧。”

  “哥,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对不起,我没考好。”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你自己,”白惟暄顿了顿,道,“你要实在考不上大学,就回来继承家业吧,我们白家家大业大,饿不死你的。而且你哥我有能力养得起你和念念。”

  白煜:“......”虽然有点感动,但不多。按照白煜现在的能力,哪怕高三下学期不学,去参加高考,也不至于考不上大学。

评论(6)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