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一发完)在那种酒吧打工被直男兄弟发现后

巴掌+衣架+兔尾巴玩/具,可爱小甜饼

那种酒吧是哪种,你们懂的,敏感词。

在那种酒吧遇到直男兄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那种酒吧穿着兔兔装遇到兄弟点单是个什么概率?

直男兄弟逛进了我工作的酒吧是个什么晴天霹雳?

他做的小蛋糕,他煮的奶茶,他炒的红烧肉,他给我做的糖醋小排,以后是不是再也吃不到了?

我现在假装自己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还来得及吧?

————

正文

老地方


彩蛋是苗璟珑再次去酒吧兼职,然后又被抓包!肿着pp扮兔男郎


(彩蛋节选)

“哥哥,这个尾巴怎么跟我打工用的不一样啊?”

“那个观赏性强,这个实用性强。”


注:彩蛋24小时内是粮票解锁,24小时后糖果解锁,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渣作者抢先看哦。

最后,点个赞给个小蓝手呗谢谢,发个文真的好累

下篇可能是惩fa兑换所系列(狗血酸涩),也有可能是abo(换攻虐渣),也有可能是教主和忠犬影卫(微弓虽制爱),也有可能是海王(小甜饼),感兴趣的话可以告诉我哦

评论(33)

热度(114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