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骑白马我骑君

爱发电文更全

【两发完】(海王翻车后)(上)

表面斯文内里疯批鬼畜的精英攻*纨绔总裁受。

打手心+镇/尺+巴掌+七天惩fa期+姜

花心受被收拾的故事,斐智清*郑清远

(节选)

“我这个人爱泡吧,爱喝酒,爱飙车,爱混夜店,爱撩帅哥,一喝多就管不住自己,”郑清远眼见着斐智清脸色越来越黑,他不禁有点害怕,但瞬间一种难言的惊喜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这种惊喜甚至超越了害怕,提醒着他斐智清在意他,斐智清还爱他。

“但那是因为以前没人管我,我玩儿惯了,自己管不住自己,哥,以后有你管我的话,我一定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我没有背叛你,我那天跟别人什么都没做,我是干净的,你别嫌弃我。”

————正文————

阳光透过全景玻璃窗洒进来,给室内万物镀上了一层金辉,透过玻璃窗向外,繁华的街景一览无余,高楼、街道、车流都变得渺小,甚至能隐约看见W城的地标建筑。

暖暖阳光,淡淡茗香,本该是一幅很悠闲美好的画面,郑清远却没有心情欣赏,此时他面朝着玻璃窗跪//pa着,上半身的卫衣由于角度问题,堪堪能遮住前面,斐智清站在他身后,镇尺抵着他的pg,这让郑清远有种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被公开处/罚的感觉。

郑清远也算是疼宠着长大,小时候别说挨打了,父母连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也就养成了他这么个随心所欲为所欲为的性格。

从未挨过打的花花公子在镇尺落下来的瞬间,就捂着pg嚎叫出声,

“卧槽好疼。”

斐智清淡淡地看着他,“不知道你这办公室隔音效果怎么样。”

郑清远面红过耳,实在没想到自己一个总裁有一天会在办公室挨打,好在他办公室在顶层,平时少有人来,且从外面看不到里面,也算是此时唯一的安慰了,仍然这并不能减少他的羞耻与疼痛。但他这顿打挨得并不冤,甚至可以说是自己千辛万苦费尽心思求来的。

时间回到半个小时之前。

全文老地方

↓↓↓

彩蛋是姜那个fa的扩写版,小郑含着姜挨巴掌

喜欢的请多多点赞支持啦

下周末更新下篇,下篇是七天惩/fa期,以及小郑狐朋狗友/拱火哈哈哈,请大家关注哈

另外,渣作者部分彩蛋一直是粮票解锁;部分彩蛋是发文第一天可用粮票解锁,24小时只能糖果解锁哦,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关注作者第一时间看文啦。

评论(62)

热度(129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